卡艾/肖根/桔薇/黑桐式姐/兔虎/步雏/鸣佐/静临/霄青/荣仁

其余墙头,一切随缘。
咸鱼。
混沌善良。
欢迎同好。

关于

吐槽吐槽吐槽

前天看到B站买了《犬夜叉》番剧版权,加上最近想做相关视频,开始重温犬夜叉,目前补到40多集。全程弹幕几乎一片和谐,逗比网友欢乐多。

发现了几个非常有意思的:

1.戈薇啊,远程输出辅助。临危不乱真是强,空中单手提二狗,汉子受伤肩上扛,还一箭射中大狗(……),薇哥威武!

2.戈薇是杀生丸和犬夜叉同父异母的妹妹。(铁碎牙指定wwwww

3.杀生丸前期真是爱笑的冷血王子呢。(皮鞭舞警告)

4.Saber犬夜叉,遵从召唤而来,你就是我的Master吗?

5..鸽薇(北条君限定):咕咕咕咕咕咕

6.重生的桔梗,最终维持行动的是她带着记忆的怨念(桔梗:有没有剩灵魂我自己还不清楚吗?)

7.“桔”你太美。真的美,不解释!

8.桔薇百合大法好!

9.弥勒乘骑技能A+……

10.接老婆很积极的二狗子。

11.戈薇:特等席上我看的可清楚了!(别气,特等席轮着坐……)

12.犬夜叉:船是自己裂开的,我全都要,有错吗?(坐下警告)

13.奈落到底杀了多少狒狒啊?(无数被砍坏的狒狒皮)

14.翠子的转世——犬夜叉。

15.七弥站两秒!犬珊站三秒!犬弥党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!!!虚弱的弥勒和尚,我可以!!!(来人啊,快把这个奇怪的家伙拉走!)

16.桔梗大姐头重生也是后放飞自我了。(不过最后玩脱了就是……捂脸)邪气大姐姐我也爱(⑉°з°)-♡

17.(桔梗潇洒地把大块四魂之玉丢到奈落面前时,黑道大姐头气场两米八……)于是,只见屏幕疯狂刷:还不快讲多谢桔梗姐!

评论(14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歌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